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回应旗下App接入微信支付 名单出炉

此前,阿里旗下各大APP不能使用微信支付,给微信用户带来很大的不便之处,要知道阿里和腾讯是竞争对手,可现在支付领域发生变化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回应旗下App接入微信支付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阿里APP接入微信

淘宝App自8月接入银联云闪付以来,目前已覆盖全量用户。同时,阿里旗下饿了么、优酷、大麦、考拉海购、书旗等应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日前,淘特、闲鱼、盒马等App也已申请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审核。9月初,工信部召开了“屏蔽网址链接问题行政指导会”,要求从9月17日起,各平台必须按标准解除屏蔽。

阿里旗下APP接入微信支付是一件好事,因为大家可以使用任何的支付软件来支付,将不受到限制。阿里和腾讯旗下的支付软件一起面向未来,对其发展有很大的好处,关于这一点网友们纷纷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