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逾期有罚息吗 会产生什么后果?

对于有公积金的人而言,在满足申请公积金的贷款条件下,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申请公积金进行贷款,而且利率也是比较低,能够减轻购房者的还款负担。然而,有人申请公积金贷款后出现逾期,这个时候大家就会问公积金贷款逾期有罚息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其实有不少人在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之后,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按时还款,所以就会出现逾期记录。通常来说,公积金贷款逾期是有罚息的,和商业贷款一样也是会收取罚息的,如果贷款人有逾期行为的话,将会按照合同标准收取一定的罚息。

也就是说,买房申请贷款的话,不管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逾期还款的话就会产生罚息。另外,公积金贷款逾期还会产生这些后果,比如不能提取公积金、影响征信、房产被拍卖等,所以建议各位借款人,一定要记得还贷时间,按时偿还贷款,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