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车顶维权女车主被特斯拉索赔500万 原来是这样

这两年来,特斯拉刹车失灵频频出事故引发广泛争议,特别是在今年5月份,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事件。据最新消息,车顶维权女车主被特斯拉索赔500万,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事件怎么会突然来了一个大反转?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最新消息

9月16日,特斯拉维权车主韩潮在微博上表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特斯拉存在销售欺诈,驳回上诉维持原判,退一赔三共计151万余元。可是没想到现在来个大反转,9月28日,韩潮在微博上表示,近期特斯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自己告上法院,要求韩先生公开道歉,同时向韩先生索赔505万元。

其实,不仅仅是特斯拉维权车主韩潮被特斯拉索赔,就连此前在车展车顶维权的女车主张女士也表示,目前她和特斯拉之间共有两个正在处理的案件纠纷,同样被特斯拉索赔500万元。

据了解,还有多位特斯拉车主一样被特斯拉起诉,起诉原因是名誉侵权要求高额赔偿。据了解,法院已对此次诉讼正式立案,并将在10月28日开庭。特斯拉法务部回应称,列举了特斯拉目前与韩先生的五件诉讼案件,并称不通过公众舆论干扰办案。不过目前特斯拉法务部官方微博已经清空,已找不到上述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