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粒贷买股票会被监控吗 后果有多严重?

现在很多人手头资金不足时,就会在网上的一些小贷平台申请借款,用来资金周转,其中就包括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那么微粒贷买股票会被监控吗?

微粒贷怎么样

根据微粒贷官方平台的说明,借款人贷款成功后,微粒贷不会干预借款人资金的使用。不过,任何金融机构都是明令禁止贷款资金流入股市的,一旦被放贷机构发现借款人利用贷款资金购买股票,平台就会提前收回贷款,重则起诉借款人。

如果借款人利用微粒贷炒股,被发现时,就会被收回贷款资金,但是被罚的几率不是很大。如果是银行机构,发现借款人利用贷款资金炒股,将借款人起诉到法院予以惩罚的可能性较大。但大多数情况下,金融机构发放个人贷款后,贷款资金由个人安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