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明年买房必须30%首付吗 房价会下跌吗?

今年不够钱买房,那么可以等到明年再买。从房价的数据来看,今年房价还是挺高的。那么,明年房价会下跌吗?还有,明年买房必须30%首付吗?这两个问题,是即将要买房的人比较关心的。房价居高不下,确实是比较大压力的。

消费者看房

相信大家都知道,贷款买房是当下最流行的买房方式,根据银行规定,向银行申请房贷时,申请人需要提供一定比例的首付款,且首付款来源必须合法。从目前的规定来看,贷款买房最低首付比例是30%。只有个别情况才允许25%的首付比例

明年贷款买房的话,首付必须规定不太可能改变。如果连30%的首付拿不出来,即使你父母给予了帮助,但也不能长期帮忙。所以,还是需要自己提高收入,让自己有更多的钱给首付以及还房贷。

其实,不管明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30%的首付必须是必须的。当然,如果房价下跌的话,首付款就不需要那么多。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房价不太可能下跌,应该是保持平稳或稳中上涨的走势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