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医院院长带头骗保千万 将面临怎样的后果?

医保基金是保障我国参保人员的医疗报销待遇的,可以说这是一笔救命钱,可是近年来却有不少医院发生骗保事件,近日,四川一医院院长带头骗保千万来分红,结果东窗事发遭到公安部门的调查,涉案金额如此之大令人咋舌。

医保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四川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李一南介绍了四川达州市公安机关破获的“3.01”医保基金诈骗案的情况。“3.01”医疗保险基金诈骗案是公安部、国家医保局、卫健委联合部署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四川省成功查处民营医院诈骗医疗保险基金的典型案例。

今年年初,四川省达州市公安机关根据纪委监委移交的线索,成功打掉了以民泰医院为幌子骗取医保基金的犯罪团伙。抓获包括医院院长在内的犯罪嫌疑人47名,冻结涉案资金140余万元,缴获一大批虚假病例、会计账本等涉案物品,涉案金额高达11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