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 今天1元人民币换多少美元

美国人进入中国旅游,或者说中国人去美国游玩,都需要兑换本国货币,才能消费使用。如果美国人进来中国的话,美元兑换成人民币,需要了解美元兑人民币汇率。那么,今天1元人民币换多少美元呢?换句话说,1美元换多少人民币呢?

人民币美元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汇率。最新消息,货币兑换,1美元=6.4435人民币,1人民币≈0.1552美元。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更新时间:2021-10-09。从汇率可以看出,美元是更值钱的。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1年10月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604元,1欧元对人民币7.4630元,100日元对人民币5.7844元,1港元对人民币0.82981元。从这个数据来看,这两天人民币是升值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