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楼市新房再现日光盘 二手市场遇冷

现在房价那么高,但是依旧挡不住买房的热情,其中深圳房价备受关注。国庆假期已过,十分月也即将过半,但是今年的楼市“金九银十”是彻底的凉了。不过对于深圳来讲,深圳楼市新房再现日光盘,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深圳楼市走向

自今年二月深圳在全国率先实行二手住宅参考价机制后,全市二手住宅成交随即遇冷,成交连续6个月下滑探底。据深圳市住建局统计,深圳9月全市二手住宅仅成交1765套,同比跌幅逾八成。

虽说深圳二手市场遇冷,但是新房住宅却热度不减。10月8日,深圳沙井万丰海岸城(瑧园)线上选房,在上午十点开始选房,大约在一点多时全部房源售罄,1082号选完1025套,再现“日光盘”。

新房“限价”一直是深圳新房、二手房价格倒挂的主因,直接导致了新房市场火爆。在多项严格调控的叠加作用之下,楼市“去杠杆”、“去泡沫”仍在持续加码。有专家预测,在当前楼市调控持续高压下,“金九银十”恐将成为历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