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安徽益力集团老总刘吉芬哪里人?是余佳爸爸吗

【导语】公开简介显示,益力集团全称是安徽益力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7月1日成立,老板是刘吉芬。不少人很是好奇,刘吉芬具体是哪里人?他是余佳的爸爸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益力集团老总刘吉芬

据媒体公开报道,刘吉芬曾做木材、炒黄金、倒外汇,一跃成为百万富翁。其后,他经销酒水,涉足房地产,打造了名噪一时的益力檀宫楼盘。不过,近年来,刘吉芬及其名下公司风波不断,曾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媒体报道,刘吉芬的儿子是余佳,近日被合肥警方发布通告征集违法犯罪线索。通告显示,余佳籍贯为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据此来分析,刘吉芬籍贯应该也是一样。

企业发展

安徽益力集团与国内知名建材供应商签订了不同层次的合作协议,与省级重点企业合作开发房地产行业。凭借良好的信誉、熟练的网络控制、绝对的市场份额和卓越的服务,现已成为众多知名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经济实力居安徽地区商贸企业之首,被《新食品》杂志评为2005年全国十大渠道之一,被《销售与市场》杂志评为2006年优秀经销商金销奖,是安徽省工商联、安徽省总商会的直属会员单位。

安徽益力集团公司在贸易行业的基础上,以优秀的资本,积极投资建材、房地产、物流配送、金融投资等领域,多家子公司,按照现代企业体系建立了以安徽益力商贸集团公司为核心的集团公司,建立了规范先进的管理体系和内部运营体系,公司规模发展迅速。

2019年8月28日,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了2019安徽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安徽益力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排名第9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