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有什么好处 揭开通的方法

平时我们出门消费时,基本上都是扫码支付的,现在有很多商店、饭店等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付款的。其中,支付宝开通商家收钱码之后,别人就可以向你付款了。那么,你知道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有什么好处吗?

支付宝

对于商户来说,有必要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的,因为好处也是有不少的。比如说拥有自己的专属收款二维码,客人用支付宝扫一扫可完成支付。支持余额、余额宝、储蓄卡、信用卡、花呗付款后钱立即到支付宝账户。

此外,有些商户还不知道如何开通商家收款码,现在就告诉你开通的方法。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在首页直接搜索“收款码”;然后点击下方的“申请收款码”进入申请界面;会自动生成一个专属的二维码,然后可以选择官方寄送或自行打印的方式,完成支付即可。官方寄送需要支付3元人民币,而自行打印是不需要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