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将于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有哪些新产品?

【导语】市面上苹果品牌的产品很受欢迎,特别是果粉们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产品了,所以关于苹果发布会的消息要留意。有消息称,苹果将于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那么发布会上将会有哪些新产品呢?

苹果发布会时间

今年九月,苹果为我们带来了iPhone13系列Apple Watch Series7第九代iPad以及iPad mini等产品。新品总是会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10月12日晚,苹果再次官宣了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你会关注吗?

苹果新品发布会

2021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地点在美国苹果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这距离苹果上次举行发布会仅过了约一个月的时间,依然还是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这次发布会的预计重点是全新Macbook Pro、AirPods3等。

根据此前消息,本次苹果发布会上发布AirPods 3、新MacBook Pro笔记本等新品。新品将有非常多的看点,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新款AirPods的设计将于AirPods Pro类似,但并没有主动降噪功能。此外,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14英寸以及16英寸的屏幕,同时外观设计也将再次改变。对于苹果新品你期待吗?

苹果手机的好处

1、功能强大,ipod设计经典使用,手指触控,重力系统

2、外形美观,设计前卫,手感厚实。

3、操作系统独具匠心,界面华丽、稳定性强,系统升级速度快

4、键位设计合理,用材上乘,屏幕一流

温馨提示:苹果的系统是独一无二的,同时涉及的各个方面都是属于全世界顶尖,即使是小程序也会用心设计半年到一年之久,由此也看出了它满满的诚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