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称突破能量守恒定律公司被立案调查 打脸来得这么快

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前段时间南宁有一家公司宣称自己发电不需任何原材料,并且相关的技术还获得了国家专利,然而没隔几天,这家自称突破能量守恒定律公司被立案调查了,经核查发现,广西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广告宣传的“获得国家专利与实际不符。

发电

近日,广西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官网称,其研发的发电机组“突破了能量守恒定律,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外界干扰,获得了国家专利”通过电子杠杆和机械杠杆。基于该原理,成功实现了无功补偿和自循环发电的效果。消息在网上传开后,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也引起了南宁市市场监管部门的关注。

9月29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执法人员到广西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经初步审查,广西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上的“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201810894414”的广告与实际情况不符,并未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