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卖卫生巾公司“做空”煤炭亏千万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导语】在12日晚间,一家近百亿市值的A股公司突然火了,主业是卖卫生巾的公司,结果跑去做空煤炭,最终结果就是亏千万,这究竟是哪家公司?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卫生巾公司做空煤炭

10月12日晚间,豪悦护理发布《关于子公司投资期货相关事项的说明》,鉴于公司前期新建厂房,钢材等原料需求较大,为间接对冲相关材料价格,公司管理层进行期货套期保值操作。

截至2021年10月11日期货结算,子公司江苏浩悦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期货账户累计资金15310万元,期货账户累计亏损6934.15万元

10月12日晚,上海证券交易所向浩悦护理发出了一封关于公司子公司投资期货的监管信,涉及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做得不好,结果跑去卖空期货,这也损失了很多钱。

据悉,公司期货投资的具体品种是焦炭、焦煤,并成立了期货交易管理小组,成员具有相应的投资和风险管理能力,但公司期货投资主要依靠焦炭、焦煤等商品的长期价格跟踪,投资经验和投资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10月12日晚,豪悦护理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监管函。让我们来看看豪悦护理10月13日的股市情况。豪悦护理a股已触及跌停。

据发现:去年底豪悦护理的股价已经达到了164元/股,但如今最低已经跌到48.96元/股,跌幅达70%

买股票要注意哪几个方面

1、注意波段操作,利润更大化:无论如何,如果你想投资股票,你必须掌握一个股票技术指标,这样你才能密切关注你持有的股票,在相对阶段的头部卖出股票,然后在股票下跌的底部买入股票。如果你有足够的经验和资金,你可以每天做一些T0操作。如果你使用得很好,你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获得超过30%的收入,而不是一直持有股票;

2、注意热点转换,见风使舵:每次大市场开始,一般都是局部热点造成的,要善于观察,认真思考,抓住热点,选择龙头股,才能获得最大利润。要知道,当股市进入兴奋期时,一定有其他热点开始轮换,引领风骚。这个时候一定要换股,踏上节奏,这样利益才能最大化;

3、注意突发事件,当机立断:在股市运行过程中,遇到紧急情况时,要迅速做出决定。一旦犹豫不决,你可能会错过这个机会。紧急情况的发现一般是坏的和好的。如果坏事发生,肯定会影响股市走势。记得第一时间离开。如果发生好事,要及时买入,获取利益。

总结:对于这场期货风暴,豪悦护理表示,鉴于焦炭、焦煤价格波动仍较大,风险系数较高,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期货投资的潜在风险,公司将有序终止焦炭、焦煤期货运营,选择当前头寸减少头寸,尽快终止期货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