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15年最划算? 从实际情况出发

现在房价很高,一般家庭都是选择贷款买房。如今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在工作中获得福利也越来越多,其中就包括缴纳公积金,帮助人们贷款买房。最近有不少人询问,公积金贷款15年最划算是真的吗?其实还是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一起去看看吧。

公积金贷款利率

公积金到底贷款几年最划算,这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在选择贷款年限时,考虑到房屋类型、贷款人工作单位情况、贷款人自身年龄等多种因素。按照正常情况来讲,申请贷款时间越长越好。

比如申请6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利率是3.25%,选择贷款十年,按照等额利息方式还款,那么需要支付利息10万元,贷款15年需要支付利息15万元,贷款20年支付利息22万元。这期间一定要考虑到日常的还款压力和通货膨胀问题,所以公积金贷款时间越长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