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嫌银行态度差男子取走几千万存款 银行流失一大客户

【导语】银行对于大客户一般都要小心翼翼维护,然而近日上海一家银行因为怠慢了一名VIP用户而损失惨重,因为嫌弃银行态度差男子取走几千万存款,这家银行就这样流失了一位大客户。所以说,无论各行各业,好的服务还是非常重要的。

存款

近日,上海地区的一家银行里出现了一名豪横男子,男子具体有多豪横?据悉,该男子是到这家银行办理业务的。作为银行的VIP用户,他没有得到相应的服务,反而因为忙其他工作而把他给耽误了。

男子等了半天,顿时怒火中烧,走到银行柜台,掏出银行卡,说要拿走自己账户里的几千万存款。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次提不起那么多钱,银行也没有那么多现金储备。建议大量转账……

银行领导赶忙处理,当即为自己的疏忽道歉,但男子却似乎不领情!后来没办法,银行领导说金额太大,一时真没法提现,一次只能提500万。男子卡一丢告诉工作人员,那你们就先给我取五百万现金,银行领导只好安排两个人帮忙处理这个事。

五百万现金。两名工作人员用验钞机数了两个小时才算完成。随后,男子将钱装在一个盒子里,放进了汽车的后备箱。

最后还说了一句,我明天会继续再来取钱,你们记得准备好现金。男子在意银行的服务态度不是没有道理的,本来就是他们的VIP客户。男子银行每年的流水约4亿左右,这样算下来,似乎也值得他发火。

银行取款一次性最多能取多少

1、每家银行对柜台取款的要求不同。一般来说,5万以下的银行可以直接提取如果超过5万,应提前一天预约

2、自收到文件之日起,从储蓄账户(包括银行卡账户)一次性提取现金超过5万元(不含5万元)。储蓄柜台工作人员应当要求柜员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经储蓄机构负责人核对后付款。

3、一次性取现超过20万元(含20万元),柜员必须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预约,以便银行准备现金。

总结:银行对于这次的损失,肯定也是非常困恼的,几千万一年下来的利息也是非常高的,对于男子这样的行为,不得不说真是有钱任性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