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南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 今日疫情最新通报

新冠疫情“袭击”我们已经持续一段很长时间了,目前还没有彻底遏制下来,但是每一次新冠疫情大规模出现,总能在最短时间内控制下来,近日,发现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有最新消息,热点云南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下面一起看一看。

云南新冠疫情

10月16日0时至24时,云南全省新增报告确诊病例2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瑞丽市)。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4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74例。累计确诊病例114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72例,无死亡病例。截至10月16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17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364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40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01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47人。

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瑞丽市抵边严管区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陇川县集中隔离场所核酸检测发现1例),解除医学观察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1例(境外输入53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