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2天蒸发近200亿董事长怒怼网友 通策医疗连续跌停

【导语】通策医疗股价大跌引发关注,据消息称,通策医疗2天蒸发近200亿,董事长怒怼网友展开骂战,随着通策医疗股价的下跌,有网友吐槽该公司是杀猪盘,董事长怒了直接回怼:这样的人买我们的股票是我们的耻辱……

医疗公司

上周末最大的瓜是,通策医疗的董事长在雪球上和粉丝们互怼。最近大家都知道,通策医疗已经连续两次下跌,从1000亿市值跌到791亿。背后的原因是其业绩没有达到投资者的预期。

14日收盘后,通策医疗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1.36亿元,同比增长44.16%,净利润6.2亿元,同比增长55.09%。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8.19亿元,同比增长12.44%,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5.88%。

通策医疗股市发布出来了以后,通策医疗股市大跌200亿让网友大怒,纷纷怒怼称这家公司就是杀猪盘,而且还有的网友表示一切都不是真的。

对于网友们的评论,通策医疗董事长看到了以后也是非常生气,通策医疗董事长直接对此回怼了,随后吕建明转发了这条帖子,然后评论道:这样的人买我们的股票是我们的耻辱……这位大队长快让我们归案吧!

总结:对于董事长这样的举动,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股票也不是他说了算,所以大家购买股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