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受“缺芯”困扰丰田再削减产量 接近百万辆

芯片短缺这个问题持续一段很长时间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很好的缓解,对汽车行业带来很大的影响,陆续听到汽车企业宣布减产。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受“缺芯”困扰丰田再削减产量,这次减产多少?下面一起看一看。

丰田汽车削减产量

受东南亚疫情、全球芯片短缺影响,丰田日前宣布将11月全球汽车产量削减至85万-90万辆,这比此前计划生产的100万辆减少了约15%。此前,丰田曾将9月和10月的全球产量下调了4成。

不过,丰田全球采购经理KazunariKumakur日前表示,“我认为丰田已经渡过最艰难的时期。”Kumakur还预测,“丰田的产能将从12月开始全面恢复,并力争在截至2022年3月31日前的完整财年后半段加速生产,以弥补近来产量短缺的损失。”

丰田汽车多次宣布减少产量,不过这次减产幅度逐渐缩小了,现在传出一个好消息,丰田产能在今年12月份开始逐渐恢复,意味着芯片方面也逐渐得到缓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