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海屏MacBookPro发布 售价14999元起

10月19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Pro,和之前媒体的爆料一样,新一代MacBookPro搭载了刘海屏,并且在配置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配置M1 Pro/M1 Max芯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刘海屏MacBookPro

新一代MacBookPro搭载了Mini LED全面屏,支持120Hz高刷,最高分辨率达到分辨率3456x2234,分为14寸版和16寸版两个版本,配置了M1 Pro/M1 Max两款芯片,CPU性能达酷睿i9的2倍。

售价方面,14寸版MacBook Pro国行售价起价14999元起,16寸版MacBook Pro国行售价起价18999元起,如果对于配置有需要,最高可以选配至45999元。据了解,新一代MacBookPro将在年内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