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花呗可以每月都还最低还款吗? 支付更多利息

花呗吸引越来越多人使用,本月消费之后,到下个月再还款,而且收取利息,不用支付利息吸引更多人用户使用,不够钱还款的话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有人咨询花呗可以每月都还最低还款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花呗

发现自己没有那么多钱还,这种情况是可以申请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的,很多人都申请过最低还,这样可以给用户减少还款压力,感觉很不错,所以继续选择最低还款,次数频繁有什么影响吗?

花呗可以每月都还最低还款,只要你的花呗出账金额符合要求,那么每个月都是可以使用花呗最低还款的,只要没有逾期就没有不良影响。在下月待还未出账,本月应还还未还清的情况下,才能申请最低还款,花呗最低还款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你看看自己的花呗里面是否有最低还款的入口,有的话即可申请,没有的话说明你不符合要求。带来的影响并不大,但是利息会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