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互联网公司校招名额大幅增加 福利升级花样多

每年互联网公司的“抢人大战”都比其他行业要早一些,去年因为疫情原因,各大互联网公司的校招规模有所收缩,不过今年疫情向好,各家公司纷纷恢复招聘。今年互联网公司校招名额大幅增加,核心岗位首次开放,福利升级花样多,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互联网公司招聘

据阿里宣布的校招启事显示,今年是阿里史上最大规模校招,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开放113种岗位,其中45种岗位首次招聘应届生。针对科技类专业毕业生,一批尖端技术类岗位也首次向应届生开放,包括技术标准化工程师、模拟设计工程师、视频编解码工程师、量子计算科学家等岗位。

腾讯今年预计将发放超7000份录取书,校招名额年增幅超过40%。京东今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放的150种岗位,从业务范围上覆盖零售、科技、物流等领域。目前,字节跳动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为同学们提供岗位选择,其中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的岗位最多。美团今年的校招计划也比去年扩大了一倍还多。

根据一些应届生网友爆料,今年的校招薪资水平依然有整体上涨的趋势。除了基础的薪资外,各家公司也用住房补贴、用餐补贴等福利来吸引人才。阿里表示最新升级了福利政策,对员工及子女提供一项百万医疗保险,员工购房最高可申请80万无息借款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