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红书回应代发种草笔记4元一篇 将加大打击力度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网络来解决了,像是想要去旅游或者购买某样商品的话,都可以提前在网上先了解的。小红书是很多用户在使用的平台之一,但是近段时间因为虚假信息被全网吐槽,种草笔记代发的事件引起热议,于是,小红书回应代发种草笔记4元一篇,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红书种草笔记问题

小红书APP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在这里发现真实、向上、多元的世界,找到潮流的生活方式,在这里发现海量美妆穿搭教程、旅游攻略、美食健身日常等等。有调查发现,小红书代发种草笔记4元一篇,小红书回应将加大打击力度。

小红书代发种草笔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9日,“小红书种草笔记代发4元一篇”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小红书存在招募推广、写手、代发等雇佣水军行为,代发一篇笔记的酬劳仅约4至5元。对此,小红书回应:小红书严打各类代写代发灰黑产作弊行为的决心不变。将加大打击力度,平台建立了完整的反作弊机制,通过“机审+人审”多模型算法,针对新的作弊手段和行为,算法模型一直在迭代升级。

2019年以来,小红书通过微信、百度贴吧、豆瓣、淘宝等跨平台举报,已下架或屏蔽超过160万个灰黑产招募链接。对于小红书代发种草笔记的情况,有律师表示,虚假种草或涉嫌违法,用户、商家及平台应杜绝此类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