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新房价格6年来首跌现在能买房吗?业内人士这样看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9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呈略降态势。值得注意的是,新房价格6年来首跌。不少人很是好奇,现在能买房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新房价格6年来首跌

2021年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显示,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上涨0.3%转为持平。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上涨0.2%转为下降0.4%。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上涨0.2%转为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持平转为下降0.1%。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持平转为下降0.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新房价格指数环比涨幅首次为负,这是2015年5月份以来第一次出现下跌。分析人士指出,信贷收紧是楼市降温的主要原因,预计四季度各城市新房价格将持续回落。如果你是刚需,可以适时出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