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爱立信宣布重组在华业务 简介显示是哪国的公司?

近日,爱立信公布2021年三季报。财报显示,今年7-9月,爱立信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大跌,降幅达74%。在这样的情况下,爱立信宣布重组在华业务。不少人好奇,简介显示爱立信是哪国的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爱立信重组在华业务

2021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爱立信来自中国市场的收入为13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9.62亿元),较去年同期下滑74%。今年第二季度,爱立信在中国营收为15亿瑞典克朗,同比下滑63%。

业绩连续下滑之下,中国市场已经从爱立信第二大收入来源跌至第四大收入来源。对此,爱立信总裁兼CEO鲍毅康表示,“从第四季度开始,我们必须调整在中国的销售和交付团队规模。”

公开资料显示,爱立信于1876年成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全球领先的提供端到端全面通信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的供应商,全球业务包括通信网络系统、专业电信服务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