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天立教育辟谣罗实被调查传闻 股票为何停牌?

【导语】天立教育,全称是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四川知名民办教育集团,公司早已在港交所上市,创始人是罗实。近日,有传闻称,罗实被调查。不过,天立教育方面对此予以辟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天立教育罗实

针对罗实国庆节前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传闻,天立教育有关人士表示:“没有这方面的信息,目前公司和旗下学校一切运转正常。”梳理发现,罗实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2021年9月。

10月21日,天立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于10月21日上午9:07分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短暂停牌。截至发稿前,天立教育并未发布股票停牌的原因以及罗实有关的公告。

天立教育老板被抓是真的吗

据了解,公司控股股东罗石先生被有关部门调查。在与家人确认后,罗石因个人原因协助监管部门进行调查。该公司没有收到任何监管部门发布的任何调查通知。

董事会剩余成员不知道有任何迹象表明调查与公司及其运营有关。董事会还确认,公司的决策程序和日常运营都是正常的。

总结:天立教育是西部第二大民办教育服务提供商,旗下学校分布在四川、山东、贵州、云南、河南及内蒙古。公司在全国16个城市运营24所学校提供K12教育,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四个学段,在校学生近72000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