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在哪个平台借钱最容易通过? 这三个门槛低

现在国家对于信贷市场的监管力度越来越大,很多小贷产品对于用户的资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不满足条件的用户会被拒绝,但是每一个平台条件有所不同,也有低门槛的平台,那么,在哪个平台借钱最容易通过?下面一起看一看。

贷款平台

目前大多数贷款都是纯信用贷款,申请时无需抵押,但是这些贷款平台对申请者的要求是很高的,想贷款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话说回来,目前还是有要求低的平台,给各位介绍一下。

省呗:省呗是由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坚持以“不做高利贷”为产品底线,专为年轻人提供优质、低息的账单分期服务。

360周转灵:360周转灵是360数科推出的一款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用户想要在360周转灵上申请借款,需要年满24周岁。

云行:云行在众多持牌机构中,对于用户的资质要求非常低,几乎是0门槛。年满22周岁的用户均可尝试申请云行。目前云行可申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综合年利率为18%,全国范围内均可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