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台积电将向美国提交商业数据 已有多家企业提交

近日,美国要求芯片大厂交出机密数据,许多企业表示并不原因提交商业秘密,更有企业表态保护商业秘密,想不到事情来了一个反转,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台积电将向美国提交商业数据。下面一起看一看。

台积电公司

美国商务部发言人表示,包括英特尔、通用汽车(GM)、英飞凌和SK海力士在内的公司都表示愿意提供数据。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合作,并鼓励其他公司跟进。

这位发言人补充说,(提供数据)是自愿的,但这些信息对于解决供应链透明度问题非常重要。我们是否采取强制措施取决于有多少公司参与,以及所提供数据的质量。

英特尔、通用汽车、英飞凌和SK海力士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上月底,美国商务部要求半导体供应链企业在11月8日前填写问卷,收集芯片持续短缺的信息。

台积电今天还表示,将在11月8日之前提交信息。该公司强调,长期以来一直积极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合作并提供支持,以克服全球半导体供应的挑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