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昌平一社区调整为高风险 当地疫情如何了?

【导语】这两天,北京也出现了疫情,最新通告称,北京昌平一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那么该地疫情最新形势怎么样了呢?据了解,10月22日12时至23日11时,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所以当地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

疫情防控

10月23日,北京召开第245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继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后,昌平又发现2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本地病例6例

北京昌平一社区调整为高风险

据庞星火介绍,10月22日12时至23日11时,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新增2例确诊病例。过去14天,累计报告北京以外地方确诊病例6例,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本市即日起将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目前,北京市有一个高风险区,即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该市的其他地区是低风险地区

高风险地区多久降为低风险

高风险地区连续14天内出现不超过10例本地确诊病例,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而且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中风险地区连续14天内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才会有中风险地区降级为低风险。

温馨提示:在高风险地区我们需要注意防范,没事的话建议别出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