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牛肉一公斤涨至237元 受到这个原因影响

近日,有新闻媒体报道,韩国物价出现上涨的情况,而物价并非只有韩国在上涨,其他国家也经历物价上涨,其中一个国家就是美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牛肉一公斤涨至237元,此事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牛肉价格上涨

受新冠肺炎疫情、用工荒等因素影响,近期大量美国商品滞留港口,无法进入市场,不仅导致商品短缺,也让本已高昂的美国物价持续上涨。当地时间21日,记者走访了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当地的一家超市。

物价上涨,物资短缺,是近几个月美国人最直观的感受。记者前往洛杉矶一家价格相对较低的大型连锁超市,从居民日常生活用品入手,调查了美国目前的商品价格和供应情况。

肉、蛋、奶是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物资,记者发现,最近肉价确实上涨了不少,6月份,某类牛肉的价格约为每磅12美元(约每公斤166元),但现在已经涨到每磅16.97美元(约每公斤23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