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神秘房东抛售93套房? 真相来了与房地产没关系

【导语】中央已经明确,部分地区实施房地产税试点工作,这意味着接下来有大量房子要交税。伴随着这件事情的发酵,近日有一条传闻引起大家关注:上海神秘房东抛售93套房,消息传与房地产税政策有关系。真相真是如此?下面来了解下。

抛售房产

网上消息传,上海房叔一次性抛售93套房产,持有28年、房价翻了100倍,如今套现4.5亿元,而且所有房源都在一个小区。事实上,的确有企业一次性抛售93套房产。

这批房源的真正持有方,是房地产开发商世茂集团下属的苏沪区域公司,出售这些房产的原因与房地产税试点毫无关系。该集团要求下属公司清理手头资产,抛售房产是正常现象。

上海房价即将暴跌吗

上海的房价在进入2021年之后,保持着稳步上涨的趋势,而在各个区虽然房价都有些微波动,但是浦东的房价整体处于上涨的趋势。

二手房市场里面互有涨跌,没有像广州、深圳那样全部都在上涨,也没有像北京那样全部都在下跌,而是维持了一个不错的平衡。因此,2021年上海房价即将暴跌不可信

上海买房条件

1、非上海已婚人士可以在上海买房。

2、或者必须连续缴纳至少5年的社保才有资格买房。

3、夫妻一方是上海人,可以买第一套房,但第二套房需要提供5年的社保或个人所得税证明。

温馨提示:在买房之前,一定要了解相关的政策,特别是在大城市购买房子,一定要了解政策和购房资格,满足购买条件,在入手和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