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额济纳旗今起居家抗疫 做好个人防控措施

国内新冠疫情备受大家关注,相信大家有关注到近期国内新冠疫情最新消息,目前有多个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其中一个地区是额济纳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额济纳旗今起居家抗疫,个人防控措施一定要做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额济纳旗疫情

据微信公众号“中国额济纳”消息,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24日晚发布公告,自2021年10月25日零时起,将对广大居民和游客实行足不出户(店)的居家抗疫措施。

公告称,当前,额济纳旗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迅速,危害性大,为了您和家人以及他人的健康,自2021年10月25日零时起,将对广大居民和游客实行足不出户(店)的居家抗疫措施,如有异常,请及时报告社区、酒店或旅行团负责人。不听劝阻擅自外出并造成严重后果者,将依照法律法规严格追究民事、刑事责任。疫情当前,人人有责,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