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津湖票房破53亿 上市公司或相关股票受益

喜欢看电影的人有很多,一般有新电影上映的话电影院肯定人流量是不少的。口碑好评价高的电影深受观众们喜爱,近日就有长津湖票房破53亿,还有关于该电影的上市公司或相关股票受益。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津湖电影票房

今年国庆档最有人气的电影当属《长津湖》,自从9月30日上映以来该片就一直稳居票房第一的宝座,现如今长津湖上映25天依旧能稳定票房日冠,一举成为10月中国电影市场的黑马,也可见电影的口碑之佳。

长津湖票房多少

据悉,《长津湖》上映第25天,票房破53亿,仅次于《战狼2》的56.94亿和《你好,李焕英》的54.13亿元,已经位居国内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三位。如果按照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非常有希望冲击影史第一的宝座。

当然影视股有很多人关注,长津湖票房上升,上市公司或相关股票受益。其出品方包含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等多家上市公司。相关股票代码:阿里影业01060、中国电影60097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