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接入华为鸿蒙 可带来哪些变化?

华为的鸿蒙系统到底有多受欢迎?最新消息称,目前腾讯也宣布了正式接入华为鸿蒙,那么华为鸿蒙将会为腾讯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体验呢?有了鸿蒙技术的支持,腾讯QQ音乐可以在不同设备间享受音乐跨端流转等无缝听歌。

华为鸿蒙

今年6月,华为正式推出自研鸿蒙操作系统。这是一个完全由华为控制的系统。除了手机,它还支持平板电脑、智能设备,甚至汽车中控设备。它声称已实施万物互联。几个月后,许多应用程序逐渐被访问,现在互联网巨头之一的腾讯也加入了进来。

近日,QQ音乐就出席了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并且为大家介绍了QQ音乐“万能卡片”功能,值得一提的是,QQ音乐也是首家在鸿蒙生态发布的音乐流媒体应用。

据官方介绍,QQ音乐现在支持通过桌面、小易建议等功能直接听歌、MV投屏等。最重要的是支持在搭载鸿蒙OS的不同设备间无缝听音乐。而且整个延迟控制极低,这是以往其他品牌和设备无法实现的体验,真正实现了万物互联的效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