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天出京入京最新通知 需要隔离14天吗

【导语】近期,以旅行团为主要传播链的疫情感染者数量不断增加,本轮疫情已经波及到12个省市,其中就包括北京。当前北京疫情形势让人担忧,那么现在去北京需要隔离14天吗?跟小编一起去看今天出京入京最新通知。

出入北京最新政策

北京卫健委最新通报,10月26日0-24时,北京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对上述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现在北京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市卫健委提醒,市民朋友要继续坚持非必须不出境,近期非必要不出京。如果从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和7天健康监测。如果是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其北京健康宝显示是绿码者,不需要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相关阅读: 大连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 国内疫情何时能稳定? 辽宁新增7例本土确诊 钟南山回应疫情有望结束 福建1人阳性曾在上海乘高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