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50例 来看疫情最新消息

【导语】虽然我国新冠疫情基本控制下来,但常态化防疫仍新增零星病例,在国内疫情中,多地均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这不,最新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50例,下面来看疫情最新消息。

国内疫情

根据国家卫健委通报疫情消息,10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9例。

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本土病例50例内蒙古32例贵州5例山东4例甘肃4例北京3例宁夏2例、),无新增死亡疑似病例。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当前国内疫情仍牵动着国人的心,而出现本土病例的省市也比较多,特别是内蒙古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最多。因此,大家一定不能松懈,疫情期间做好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包括哪些

1、发烫或有上呼吸道症状;

2、具有新型冠状肺炎的影像学标准,包括早期可出现小斑片状影和间质变化,以肺外带为主;

3、病人患病初期可有血常规检查的网织红细胞记数降低,白细胞总数一切正常或稍低。

总结:让我们携起手来巩固这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共筑我们美好的多彩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