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山东新增2例确诊3例阳性检测者 揭最新情况

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而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让人很是担忧。据今日疫情最新消息称,山东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3例阳性检测者,目前疫情形势怎么样?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山东确诊病例

10月26日中午12时至27日15时,山东五莲县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阳性检测者。经过初步流调显示,1例确诊病例徐某某和3例阳性检测者耿某某、王某某、陈某某为首例确诊病例赵某某在饭店就餐时的密切接触者;1例确诊病例解某某其家庭成员与首例确诊病例赵某某有时空轨迹交集,详细轨迹调查正在流调中。

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国庆假期以来有外出旅行史的人员,请密切关注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调轨迹信息和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如果与阳性感染者活动的时空轨迹重叠人员,需要立即报告,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