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iPhone取卡针售价 60元一根你舍得买吗

【导语】如今不少人都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当我们换手机卡的时候,是需要用到一根取卡针的,但如果没有取卡针你会选择用哪些工具。不过,现在苹果推出了iPhone取卡针,售价再次引起争议。

iPhone手机

在前段时间,iPhone推出了擦屏布,售价145元一块。但万万没有想到,如今iPhone推出取卡针,售价达到了60元一根。只不过60元一根的取卡针,为什么这么贵呢?难道还有强大的功能?

网友的评论

网友一:苹果业界良心,从不坑穷人。

网友二:懂工艺的就知道,苹果的技术就在这个取卡针

网友三:我觉得取卡针,可以卖99,毕竟如果有人买也不会在乎是60还是99。

网友四:苹果:反正我不管设计的如何丑,价格如何贵,中国人都会买,无所谓,中国人钱真好赚。

网友五:明码标价,觉得贵不买就是,又没有强买强卖。

网友六:苹果质量好啊,都是穷人用的,你别看取卡针卖60,但是它好用啊,而且可以用好几年,你买个安卓取卡针用两年就不行了。

网友七:这卡针生产技术相当复杂,选毛坯、锻造、淬火、研磨……等上百道工序,要将数十斤重的钢坯锻造成一只牙签般大小的卡针,技术难度可想而知。所以说60不贵,真值!

网友八:表示没必要,我都是用牙签。

网友九:自己在苹果官网购买了两个取卡针,一个60块钱,是因为安卓取卡针的手感太差,还是苹果的好用

总结:所以就算价格有多贵,仍然还是有不少土豪愿意去购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