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 今日疫情最新通报

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而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让人很是担忧。今日疫情最新通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涉7个省份。目前疫情形势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0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本土病例23例(甘肃8例,其中张掖市4例、兰州市1例,兰州新区1例,嘉峪关市2例;内蒙古7例,均在阿拉善盟;北京3例,均在昌平区;宁夏2例,均在银川市;黑龙江1例,在黑河市;山东1例,在日照市;四川1例,在自贡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北京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前国内多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其中内蒙古额济纳旗疫情面临严峻的挑战,疫情仍在持续发生社区传播,有一万多的外地游客滞留此地,防疫物资不足是其中的挑战。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