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元气森林回应被薅羊毛损失超200万 商品价格设置错

眼下各大商家都在为双十一做准备,但是元气森林最近却因为店铺优惠价格设置错误,被薅羊毛损失惨重,今天,元气森林回应被薅羊毛损失超200万,希望下单的用户能够退款,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元气森林

有网友爆料,元气森林官方店铺打折设置错误,导致实际支付260元的产品,仅售10元左右。大批网友涌入元气森林店抢购。有网友留言称,一口气买了3万瓶。官方客服回应称,共造成超过200万元的损失。

元气森林对此回应称:“昨晚出现运营事故了,目前正在想办法妥善处理。”目前涉事店铺元气森林官方店已下架所有商品。对于“操作失误引发的薅羊毛事件”,一方认为买家没啥过错,另一认为这是“道德败坏”。

之前苹果网店也发生过乌龙事件。千元产品售价在一两百元左右,引得不少人纷纷薅羊毛。对此,苹果的做法是直接砍单,退款一律不发货。目前还不确定元气森林会如何处理。目前,客服正在联系下单的客户要求退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