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取消中国电信运营牌照 中方回应破坏双方合作氛围

美方又作妖了!最新消息称,美国取消了中国电信运营牌照,中方回应称违背市场原则,破坏双方合作氛围,并将提出严正交涉。美国为了打击一国企业滥用国家力量,这种做法实在是难以服众。

中国电信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28日表示,中方注意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决定取消中国电信企业在美经营许可。美方此举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权力,在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恶意打压中国企业,违反市场原则,破坏两国合作氛围。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中国经贸团队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28日,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10月26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布取消和终止令,撤销中国电信美国公司在美国的国际电信业务牌照(214牌照)。商务部对此有何评论?

束珏婷说,中方注意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决定取消中国电信公司在美国的电信运营许可证。美方此举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权力,在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恶意打压中国企业,违反市场原则,破坏两国合作氛围。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