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自如回应“望京某二房东跑路”将全额承担租客损失

最近自如有房东以“高价月付租入、低价年付租出”的方式套取租金后携款逃跑,导致租客权益受到损害,因此自如回应“望京某二房东跑路”事件自如将全额承担租客损失,预计总数额高达500多万。

自如

10月28日,自如官方微博声明称,自“望京二房东跑路”事件发生后,已陆续收到相关房客反映问题、求助。自如一直关注居住在城市出租屋中的年轻人的生命和权益。对于此次事件涉及的50余家租户,自如将全额承担客户遭受的损失,预计将超过500万元。

据了解,“望京某二房东跑路”一事系北京望京地区一名个人“二房东”以“高价月付租入、低价年付租出”的方式,将自如、链家、我爱我家等多家长租机构和房屋中介的房源转租给个人租客,并在收取租金后携款潜逃。事件的受害者已达数百名租户,引起广泛关注。

对此,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切悲痛,“目前,在这起事件中,向我们寻求帮助的租户已经超过50人。我们已决定全额承担他们所遭受的损失,预计涉案金额将超过500万元。具体到每个租户的沟通和安置,自如也会组成专门的团队,指定专人跟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