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云南白药15亿亏哪了 官方最新回应这样说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云南白药,这可是我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日前,云南白药因为炒股亏了15亿上了热搜,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话说云南白药15亿亏哪了?对此,官方最新回应来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云南白药炒股

10月27日晚间,云南白药发布前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15.54亿元,其实上半年云南白药的炒股状态已经不好。

根据云南白药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为-8.6亿元,这其中交易性金融资产的亏损就有7.3亿元。根据半年报,截至6月底,云南白药持有小米集团、伊利股份、恒瑞医药、通威股份、中国抗体、腾讯控股6只股票,持有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富国鼎利纯债债券等基金。

在今年1-6月,云南白药对小米集团、伊利股份、恒瑞医药、通威股份的投资均有不少亏损,其中投资小米集团亏6亿、伊利股份亏1.7亿、恒瑞医药亏1.8亿、中国抗体亏5038万。

对于云南白药炒股亏了15亿,公司回应称,已经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批评指正,会逐步优化结构和逐步退出证券投资。股价方面,今年以来,公司股价自高点158.34元/股(前复权),最低跌至84元/股,跌幅高达46.9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