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怎么切换收益高的基金 答案让人想不到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余额宝属于一种低风险的货币理财方式。目前余额宝已有二十多只基金,大家可以切换自己心仪的货币基金来获取收益,那么余额宝怎么切换收益高的基金?一起去了解。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一般来讲,支付宝里的余额宝切换收益高的基金方法是很简单的,首先打开支付宝,点击余额宝首页,然后点击转入;其次是符合切换条件的用户可以在转入金额的下方看到当前转入的基金和基金的七日年化率。最后点击基金,进行更换就行了。一般七日收益率高的就是代表现在收益率高的,但不代表以后收益高。

切换余额宝货币基金必须满足条件:一是没有尚未到账的余额宝普通转出;二是当天未操作过切换或升级;三是余额宝没有冻结金额;四是支付宝已经上传了身份证照片;五是建议下午15点后切换;六是如没有满18周岁的,需要先清空余额宝,重新转入时会有选项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