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鸿星尔克每天遭近万人取关 又要回到解放前了

最近有网友发现,鸿星尔克每天遭近万人取关,人气又渐渐没落了,大家似乎已经忘记鸿星尔克曾经捐款的事情,万万没想到,鸿星尔克巅峰时刻竟然会是这么短暂。那么鸿星尔克会一夜回到解放前吗?

鸿星尔克

由于捐赠使鸿星尔克获得前所未有的高人气,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逐渐忘记了捐款。7月22日,自己的经营状况处于危险之中的鸿星尔克,在河南灾难中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意外爆火。接下来,直播室已成为粉丝释放情绪的聚集地。

在高峰期,天猫官旗直播间涌入了600万人参与扫货,抖音快手陆续播出并满足电子商务平台以外购物的需求,每当一架产品上台时,就有一个秒钟内空着一个主播大喊:要克制不乱买,我们仍然无法阻止不断涌入的野性消费者。

在短短几天内,鸿星尔克一举跃升到国内商品的顶流。10月31日是鸿星尔克爆红后的整整100天。再次回顾品牌:喧闹的商店已经恢复到平静;直播室疯狂的人气也消散了。

根据行业舆论监测的数据,在2020年7月至10月期间的监控周期中,鸿星尔克的声音总量于8月1日达到传播高峰,然后悬崖般的下降。

随着人气的消散,每天有近10000人取关。对此,业内人士说:鸿星尔克人气消失了,如果要保留消费者,则需要独立的设计和时尚性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