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鸿星尔克成立实业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鸿星尔克是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之前因为低调捐款的事情着实让鸿星尔克火了一把,现如今热度退去,大家更是会关注鸿星尔克的动态了,就有消息称,鸿星尔克成立实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鸿星尔克最新消息

鸿星尔克创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国际花园城市厦门,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服饰企业。近段时间的消息显示,野性消费后,每天有近一万个粉丝抛下鸿星尔克,与一夜爆红的景象相比,确实有所反差。

鸿星尔克成立公司

鸿星尔克每天被1万人取关后,真的“凉了”吗?其实未必。11月8日消息,鸿星尔克(商丘)实业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吴荣照。鸿星尔克成立实业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鞋制造、服装制造、服饰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国货之光这是也要进军房地产了,不过,这并不是鸿星尔克第一次涉足房地产。值得注意的是,鸿星尔克(商丘)实业有限公司由吴荣照、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