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汇绿生态是什么公司?股票代码及重新上市时间引关注

公开简介显示,汇绿生态全称是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注册资金7亿元。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汇绿生态是什么公司?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汇绿生态重新上市

官网资料显示,汇绿生态是一家综合性生态环境建设企业,集规划设计、环境修复为一体,专注绿色环保、水生态及环境治理服务,匠心营造城市人居环境,是中国环境建设先进企业。业务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等,拥有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建设、生产、资源循环利用及运营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为客户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据深交所11月10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汇绿生态股票于2021年11月17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汇绿生态”,证券代码为“001267”。重新上市首日A股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