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京东双十一下单金额有多少 实现减碳2.6万吨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了,无论什么东西都能在网上购买,所以每年的双十一活动不容错过。尤其是今年的双十一非常火热,除了天猫之外,京东也是有优惠的,那么京东双十一下单金额有多少呢?

京东双十一怎么样

11月10日晚8点,2021年京东11.11迎来高潮,从10日晚8点到11日0点短短4小时内,可以看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消费升级的追求。大多数都是购买手机、冰箱、平板电视、洗衣机、空调等等的。

京东双十一战报

据悉,在双十一消费热情下,昨晚8点开启的京东11.11,截至11月11日14点09分,累计下单金额突破3114亿元。从10日晚8点到11日0点4小时内,小米、iQOO、OPPO、荣耀、华为、vivo高端旗舰手机销量超去年双11全天4倍。

往年每逢双11,几大电商巨头都会第一时间公布实时成交额,今日,京东发布2021年大促数据,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京东物流通过使用减量化包装、循环包装以及回收材料、新能源车、光伏、智能设备使用等举措,截至目前,实现减碳2.6万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