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石油111人与吉林病例共同参会 已有4名员工感染

猝不及防的,中石油居然出现了新冠疫情,据消息称,中石油111人与吉林病例共同参会,目前中石油已有4名员工核酸检测呈阳性,那么这一起疫情会扩散吗?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11月10日,吉林通报确诊病例已于10月20日抵达北京,并于11月2-5日参加炼化分公司QHSE审核会议。经调查,3次会议共有111人参加。

确诊病例在京期间,分别于10月26日、11月6日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日,该病例从北京乘坐高铁(G3649次4车13F)返回吉林,9日返岗前核酸检测,10日确诊。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4名员工核酸检测呈阳性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综合治理部副部长刘生瑶汇报了公司应对疫情的情况。

11月10日上午9时,公司9日接到昆仑工程公司吉林分公司一名员工核酸检测阳性报告。该病例与中石油B栋7至8层三人有密切接触,三人已立即转移隔离。公司启动楼宇应急预案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查,11时在129个点进行环境采样,11时30分采样后进行环境消毒。下午14时,石油大厦对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18时45分接到通知。三名密切接触者之一核酸检测呈阳性,公司立即对大楼办公区域进行了封控,同时对润滑油公司等办公场所进行了封控。

截至目前,包括吉林通报的一例确诊病例,共有4名员工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一名员工的家庭成员中有4人确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