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芯国际75岁副董事长辞职 蒋尚义辞职原因是什么?

中芯国际自创建以来,已经成长为中国大陆规模最大、技术水准最高、世界排名第四的晶片代工企业。11月11日,中芯国际披露一则重要人事变动,中芯国际75岁副董事长辞职了,蒋尚义辞职原因是什么?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中芯国际最新消息

11月11日晚间,市值2281.8亿元的中芯国际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第三季度公司销售收入和毛利率双创新高。同时,还披露一则重要人事变动,蒋尚义辞任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职务,梁孟松辞任执行董事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

据了解,蒋尚义辞任中芯国际副董事长一职,他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蒋尚义已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据获悉,蒋尚义在中芯国际本次任期未满一年。值得注意的是,上交所官网披露,当晚已向中芯国际发出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