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月刚上太空的美国企业家坠机身亡 年仅49岁

听到一个令人很遗憾的消息,有一个企业家意外身亡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上月刚上太空的美国企业家坠机身亡了,这个人就是大型研究数据服务公司Medidata的首席执行官格伦·德·弗里斯,年仅49岁,实在令人惋惜不已。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企业家身亡

当地时间11月11日,大型研究数据服务公司Medidata的首席执行官格伦德弗里斯(Glen de Vries)在新泽西州的一次小型飞机失事中去世,享年49岁。就在上个月,他和演员威廉夏特纳乘坐由杰夫贝索斯蓝色起源公司运营的火箭飞船飞上了太空。

据报道,这架飞机11日在纽约西北约40英里的汉普顿镇林区坠毁。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记录,这是一架用于训练和娱乐飞行的四座Cessna172飞机。飞机因“不明情况”坠毁在密林地区,该机构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